close

 

把你那么快就推出去。。我会后悔吗??

我希望不会~~我也不知道我是干什么了~我把你介绍给别人我有点妒忌

我不希望你这么快就属于他人~

我不服气。。想当初你是如何对我的~~

难道你就三年的时间就变了吗??

或许是吧~~

因为。。。我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年少无知。。甚至可以说是白痴的我了

三年前。。我还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。。

不懂学习。。不懂交友。。只知道向前冲。。不顾后果~~我真后悔当初太冲动

把我俩的关系弄僵~~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~~或许现在我隻是不服氣..

不服氣當初你這麽快拒絕我現在卻...

我也好鬱悶噢!!

當我看到你和別的女生也說過同樣的話時..我心淡了~~..原來是我自己想多了...

 或許我應該讓自己看開點兒吧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