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毕业了..你说毕业后会和我拍照的..
但你没做到..!

     你欺骗了我..
现在已经毕业2个多月了..我要到大学去了..明天就走..
而你~~~
跑到河北去干什么...难道你不知道以后很难再见吗??
我真的很伤心..我不想就这样..!
这2个月间..我多次想拿起电话..拨打那个已被我背熟的号码..!
可惜~~~~~~~~~我没有这样的勇气了..
似乎高中期间已把勇气用完..给你打电话的勇气早已用完..!
怎么办..我舍不得..我想让你知道..我舍不得你..!

现在一切都迟了..我猜你应该上 去了吧..!
有机会我还是要让你知道..我的感觉..!
最后.我希望你以后会一切顺利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